玄邺

我不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钟爱他魏无羡一个人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和蓝忘机值得最好的。推文以魏无羡为主,都是自己看过的才推,认为还可以或者不错才推。至少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去推荐的。有一些极端是很正常的

我想对魏无羡说的一些话

魏无羡,你好,我喜欢你,无关情爱,只因为是你,是你把我拉出黑暗

刚刚入坑魔道的时候我喜欢的并不是你,而是江澄,那时候不只是喜欢那么简单,而是喜欢的魔怔了的程度,那时候因为一些因素导致我的心理出现了问题,一度有轻生甚至厌世的问题,那时候我一直不理解甚至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你这样的人,像一些人说的那样,你就像小太阳一样温暖,像黑暗中的一道光可是我不明白,甚至是抗拒厌恶,反而是江澄,也正是因为他就像是我们这些俗人,所以我能理解甚至换位思考,所以心疼他喜欢他,所以,喜他所喜,厌他所厌,也因为他和那些外在因素,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我看不到未来于我的意义,我找不到我活着的意义,把所有人的关心和担忧担心排拒在我的世界外,后来,在我的心理主治医生以及心理老师和亲人好友的陪伴下,努力的活着,我的女朋友也是因为魔道入的坑,不一样的是,她和你很像,但又不像,她一点一点的让我看到你的好,她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,她就像蓝忘机包容你一样包容我,我其实一直都知道我的心理不正常,我极端,我知道我不正常,所以我不敢也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,而且我和你不是一类人,所以我更害怕,因为你虽然被称为邪魔外道,但你不是,你是人心最正最白的一面,而我和你相反,所以我更不能也不敢喜欢你,那样会脏了你,同样,我不敢靠近别人,我怕,我害怕别人异样的目光

那时候我的身边没有一个人,我感觉每个人都在议论我,像仙门败家议论你一样,但你不一样,你很坚强,你还有一个蓝忘机,我的身边却没有一个蓝忘机,我很清醒,可是,我没办法也做不到让自己走出来

后来,是我的女朋友很强势的介入我的世界

一个特别明艳温暖的姐姐,她是通过我们的共同好友认识的,好友也是担心我,因为她的开朗,请她陪陪我,开导我,我不正常的,我一直都知道我喜欢女孩子,所以,我更害怕,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喜欢会不会让她恶心,后来在一起后我才知道,她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,我们的认识是她处心积虑想办法,因为我出事,她才袒露出来,一切的一切她一直都知道,我们像你们,但又不像你们,但我知道,是你和她,才能让我努力想从黑暗中走出来,你和她是我的光

我很清楚,只要你不变,只要她和我所在乎的人一直都在我身边,我就愿意努力走到阳光下,让自己活的像一个正常人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