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邺

我不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钟爱他魏无羡一个人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和蓝忘机值得最好的。推文以魏无羡为主,都是自己看过的才推,认为还可以或者不错才推。至少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去推荐的。有一些极端是很正常的

我想对蓝忘机说的一些话

蓝忘机,你好,我喜欢你,同样无关情爱,仅仅只是因为魏无羡,因为,你是真的唯一一个一心一意爱着他的人,只有你一直相信他,关心他,也一直在他身后,明白他,懂他,让他愿意回到这个世间,我很感激你,

但是,我也不喜欢你,(我知道你并不需要我的不喜欢)在我看来,魏无羡已经对这个世界失望了,如果没有怀桑的计划,他不会回来,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不公平,但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,怀桑的出手和你的喜欢,让他再一次的回到这个浊世是对他的折磨和侮辱,他本该是自由自在的风,翱翔天际的凤,他是天道之子,堂堂天之骄子,被折断翅膀困在一地,我不甘心,凭什么,凭什么,堂堂一个背负救世的天之骄子要受此折磨打击,他不需要,不说什么,没有江家,他的地位辈分身份足以让他凌驾在你们之上,那些多余的情绪他不需要,他只需要开开心心的就好。因为你的爱,因为他眼中那些他所认为是家是温暖的东西,他选择留在俗世,

可我也知道你们是对方的光和救赎,你们身不由己,你们是落入凡尘的光,是留给世界的一方净土了


可是,我和你们不一样,我的喜欢自私又极端,我喜欢一个人,我会把一个人真真正正的放在心尖尖上,他(她)不需要碰到也不需要知道那些让他(她)不开心不高兴的东西,他(她)想要什么需要什么我会努力送到他(她)面前,他(她)不需要看别人的眼色,对我来讲使命和责任都不及他(她)的开心,我知道我这样不对,可我就是这样的人,在我看来,你是他的光,却也是他的束缚,这个世界在我看来,只有你和那些小辈真心对他好,也只有你和那些小辈,所以,我喜欢你也仅仅只是因为他喜欢你,在我看来,他值得更好的人去爱他,宠他,疼他,惜他,所以,我说不上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喜欢他,也只能是他,他喜欢谁都好,只要他喜欢,他开心高兴,而他喜欢的人无条件对他好,不会让他不开心就行

‘归来仍是少年不如一直都是少年’这句话我忘了是谁说的,但我却只记得这句话,如果可以,我希望他不是生在魔道祖师这个低魔小世界,而是生在那些大世界,但我也知道,这只是希望,他是秀秀的心血,是秀秀的孩子



二次编辑

我的言论过于偏激了,抱歉,但我不后悔,不是因为你们,美好的东西,美好的人,美好的感情,美好的一切一切他们应该被温柔以待,你们是光,或许我无法像喜欢他一样喜欢你,但我愿意为了他去喜欢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的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