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邺

我不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钟爱他魏无羡一个人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和蓝忘机值得最好的。推文以魏无羡为主,都是自己看过的才推,认为还可以或者不错才推。至少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去推荐的。有一些极端是很正常的

有意栽花花成柳【完结】

链接:有意栽花花成柳【完结】 

作者:绿衣蓝姝 

一心培养武林霸主的系统错入魔道世界,绑定了魏婴,从打狗棍法开始,誓要培养出不逊于郭靖杨过的高手,它没有想到,这不是武侠世界,这是能修仙的魔道世界……

有意栽花花成柳1

死巷中,魏婴蜷成一团缩在角落里,一只手死死捏着手上的半个馒头,另一个手抱着头,嘴里念叼着:“别咬我,求求你,别咬我,我就剩这半个馒头了,给了你,我明天就要饿肚子了.”

说是这么说,他也是知道自己根本是抢不过这狗的,只是存了点侥幸心理,万一今天它放过自己了呢?

魏婴打定主意,要是这狗不上前,自己绝对不将明天的馒头交出去。

等了不知道多久,也没有感受到被狗撕咬的疼痛,魏婴小心的从手肘里抬起头,想看看狗大爷今天是不是大发善心饶过了自己?

第一眼,他吓得赶紧把头又埋回了膝盖中间,用双手死死捂住脖子。狗大爷没有走,它还在那里,大张着嘴巴对着自己。

魏婴在心中默数着数,数了很久,狗依旧没有来咬自己,他再次抬头看,平常被自己称为‘狗大爷’的野狗,成一种诡异的姿势站在那里,动也不动,那种独特的嘴粗气的声音,也没有,所以,狗大爷这是死了?

试探着伸出手去戳戳,软乎乎的,还有热气,没有死!

“哼哼!”不知道那里传来清嗓子的声音,像是外面传来的,又像自己脑子里直接传来的,强忍着恐惧很久的魏婴,有些忍不住想哭了。

“别哭了,你可是本系统选定的天选之人,以后要成为武林盟主的所在,怎么能被一条狗吓哭,能不能有点出息?”那个声音说着一些魏婴听不懂的话.

“武林盟主?”这是什么?

“对啊,本系统可是超级无敌厉害的武林霸主系统!经过我培养的那都是人中龙凤,郭请你知道么?杨过你知道么?那都是我培养的!”系统说的自己有点心虚,其实它刚刚出产,这是它的第一个世界,不过没关系,糊弄一个古人么,还是个小孩子,凭它肚子里那些武侠小说,以及真的能兑换出来各种功法武器丹药,只要认真做任务,怎么可能培养不出来人才?

“郭请?杨过?不知道……”这人说的是谁?没听说过啊。

“不知道没关系,你只要知道他们特别厉害,都是我教出来的就行!对了,郭请他师父洪七公,也是我教出来的,洪七公跟你一样,是个乞丐,都被我教成五绝之-!”系统越说越有底气!

“五绝之一?你不是说你教的最厉害吗?”魏婴疑惑.

“……五绝都是我教出来的,你懂什么?小孩子不懂别乱问!”系统有些临羞成怒。

“哦。”不问就不问,狗大爷不动了,魏婴爬起来决定换个地方。

“误,你要去哪里?你就没有别的想跟我说了么?”这时候你不应该痛哭流涕的跪倒谢谢本系统选中你的大恩么?

“说什么?我要离开这里,等下它动了又会咬我!”不趁着这时候跑,当他傻么?

“走什么啊?你到底有没有听本系统所说的!我可是教出了洪七公的所在,知道他最厉害的是什么吗?打狗棍法!知道什么是打狗棍法吗?就是专门打狗的!”系统在魏婴脑子里喊完,觉得有些不对,最厉害的好像是降龙十八掌?不过没关系,这小叫花子又不知道。

听到系统一直在说狗啊狗的,魏婴打了个冷颤,专门打狗的,他也想学!可无亲无故的,人家怎么会教他?

系统洋洋得意的等着魏婴哭着喊着来求自己要学打狗棍法,等了半天,魏婴也只是站在那里不动:“误,小子,你怎么不说你想学?”

“我想学,我又不认识人家,人家怎么可能教我?”魏婴有些沮丧。

说了半天,这小子还是没有正确认知到系统我的存在?“你找人家做什么?找我啊,我就有打狗棍法,现在你跟我绑定了,只要你完成我发布的任务,你就能学了!”

“绑定?任务?”有些不太理解.

“就是你一直带着我!我给你找点事干,你干完了,我就给你功法!”系统用自己能想到最简单的语言去解释,他可真是个绝世好统,等它完成了这个世界,回去以后,肯定是升职加薪。

“哦,我知道了,就像我帮王大娘传信,她就会给我馒头一样。”这个魏婴表示自己了解.

“对!所以你要绑定我了么?要知道被我选中的,那可都是主角!很快你就能称霸武林,从此酒池肉林,无数少年追随你,无数美女哭着喊着要嫁你……”嗯,好像武侠小说里除了韦小宝也没几个这样的?没关系,反正有这样的,我就不算说谎.

没有特别理解系统到底说的什么,魏婴只知道,如果自己完成系统给的任务,就能学打狗棍法,就不怕狗了,这一条,就无比诱惑他:“绑定!”

系统正在畅想武侠小说中哪一位主角的成名路,比较适合魏婴的时候,就被绑定了,化做一道流光贴在了魏婴手腕内侧。

魏婴也注意到了,抬起右手,手腕上除了透出皮肤的脉络,什么也没有,他刚刚明明看见有什么进去了啊。

“你看不出来的,有什么需要,直接在脑子里喊系统,就能联系到我了,现在给你发布第一个任务:将你面前的狗打死!完成后将得到《打狗棍法》一本.”

魏婴看着还站在那里不动的狗,腿有些软:“我、我不行的……”

“什么不行?怎么不行?上!你还要不要做任务了?就算给了你别的任务,你拿到了《打狗棍法》,你练好了,不敢打狗,那要了有什么用?现在狗被我定住了,不能动,你都不敢上?再说了,这狗一看就膘肥体壮,你弄死了它,然后可以烤了吃,一点盐再加点花椒孜然什么的,就很香了;或者煮着吃,加点红营什么的一起,浸满了汤汁;炒着吃,算了,炒着吃你现在条件不够,等以后再说……”

魏婴看了一眼仍捏在手上的馒头,擦擦嘴,他想吃肉!将半个馒头揣进怀里,四下看了看,角落里堆了一些木柴,他上前抽出一根,在手上掂了掂,再次站在了野狗的对面,深吸一口气,然后,脚又开始有些哆嗦……

“误呀,真是的,你这已经瞄准好了,就对着它的头,不行,就闭上眼睛,用你最大的力气打下去!”系统开始怀疑,连个狗都不敢杀,真能培养成武林霸主么?它是不是因为武侠小说看的太多,选错人了?看见一个长的好看的流浪儿,害怕狗,骨骼也算不错,就觉得是主角命?一般反派也有可能会这样?小时候历经种种磨难,然后,就变态了?我屮艸芔茻,我能申请解绑再观察观察么?

系统没有再去看魏婴如何做心理建设,只努力的在《系统出厂说明书》里面寻找解绑项,不愧是高级智能AI,搜索就是快,一圈下来,查了个底掉,也没有找到解绑项,系统内心暴风哭泣:我真的是要跟这个不知道未来是主角还是反派的捆在一起了。它也只能强行安慰自己:没关系,我是超级无敌厉害的系统,我是最智能的,我一定能培养出主角,就算是反派,那隔壁不还有反派逆袭系统么?回头我去下几本小说来看看。

不知道系统内心的千回百转,魏婴选择听取它的意见,再次吸气,闭眼,手起柴落,‘狗大爷’连最后的声音也没有发出来,就去了。

行,还有的救,系统开心,“快,带着它,我们找个地方去烤了它。”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