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邺

我不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钟爱他魏无羡一个人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和蓝忘机值得最好的。推文以魏无羡为主,都是自己看过的才推,认为还可以或者不错才推。至少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去推荐的。有一些极端是很正常的

⭐魔道阅读体-业火罚罪【完结】

链接:魔道阅读体-业火罚罪【完结】 

作者:柃霖(半退不约) 

虽然被无羡的放低姿态气到了,但太太文笔脑洞是真的不错

双杰友情向,不喜勿入

伪阅读体,评判魔道众人善恶,瞎写,不喜勿入

魔道阅读体一业火罚罪

瞎写

人物是秀秀的

ooc私设

纯粹自娱自乐

想到哪里写到哪里

奇怪脑洞

不定时更

不知道会不会坑

第一章

时间线:原著观音庙事件三年后

阅读体

原创人物

cp:忘羡 轩离 双杰友情向

金陵台.

观音庙事件结束后,金凌当上家主,一路上有江澄护持,魏无羡暗地里帮忙,倒也是磕磕绊绊成长起来,也越来越有当家主的威严与风范。

如此过了三年,金凌第一次在金陵台举行了清谈会.

当天早上,魏无羡破天荒的早起,和蓝忘机梳洗-番便来到了金陵台,与蓝家众人坐在了一起。

为了给金凌壮声势,可是纠缠蓝忘机,一并将经常闭关不出的蓝曦臣,忙于家族事务的蓝启仁,一些尚未退隐的长辈都给拖了来。

而其他仙门百家也是能来的都来了,还有许多敬修,但凡知道消息,有能力混进来的都来了,为的却是七日后百凤山国猎。这次国猎据说是魏无羡驱动万千走尸为金凌猎来不计其数鬼物怪类,凶猛野兽,如此,多少修道之人纷纷跃跃欲试,期望拔得头筹,一时间,金陵台真正是人头攒动,络绎不绝。

正当金凌僵着一张快要麻木的笑脸,快要顶不住时,外面突然传来惊怒的喊叫,江澄和魏无羡立刻从位子上站起,其他人也是一时间没了声响,只听得外面喧哗声愈来愈近,金凌一脸恼怒,刚要说什么,就见门外飞进来数人,却是被人给打进来的,倒飞着摔倒在地,竟是不能立即起身,可见来人不好对付。

魏无羡手持鬼笛敛了笑脸,蓝忘机静静站在旁边,手握避尘剑柄,对面江澄也是脸色难看,左手有意无意摩挲右手食指那放指环,其他江氏弟子也纷纷站在家主身后,还未及动作,又有人摔了进来,一名全身血红衣裙,眸色同样血红,手持-柄镰刃(死神镰刀)兵器,长发披散至脚踝,约有十五六岁,长相精致如瓷娃娃的少女,面无表情的走了进来。

众人只觉此女一身邪气凛然,不由得在她与魏无羡两人之间偷偷来回打量,窃窃私语。

魏无羡眉头一皱,按奈下情绪,不动声色的问道:“不知这位姑娘如何称呼,因何到此,无故伤人可是不太好吧。”

来人依然冷着个脸,环视一圈后,慢吞吞的从怀里掏出一本有着奇怪花纹文字的黑皮书来,随手翻到一页,看了看,张口,竟是有些稚嫩的童音,“云梦江澄,云梦魏无羡,兰陵金凌……”

念完这三个名字,抬头看向魏无羡,再次说道:“我找这三人,具为修真人士,可在此殿中?”

这下江澄和金陵也是一脸诧异,对视一眼,魏无羡说道:“我就是魏无羡,不知姑娘找寻在下所为何事?”

红衣少女也是聪慧异常,也看出另外两人,看看他们,道:“我家尊上有请,三位随我走一趟吧。”

金凌最先沉不住气,叫到:“你是什么人,你家尊上又是谁,不管是谁,竟然打上金陵台,是欺我兰陵金氏无人吗?”

红衣少女依旧面无表情,左手轻抬,金凌顿觉身子一僵,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牵引,瞬间飞略到少女眼前.

“阿凌……”

“金凌……”

两声大吼,魏无羡和江澄同时飞身上前,魏无羡抓住金凌,江澄紫电比身形更快的甩了过来,红衣少女却是动也不动,只是将镰刃微微转了方向,轻易的阻挡了紫电的攻击,侧头看了江澄一眼,却并未攻击。

此时魏无羡也发现金凌没事,但却无论如何也拉不动,像是生生定在地上,江澄一击不中,又挂心金凌安慰,急急走到金凌身边,也看出金凌有异,冷声喝道,“阁下到底何人,究竟想作甚?”

红衣少女依旧面无表情,淡淡说道:“应江厌离所托,寻其两位弟弟和儿子见个面。”

“什么,师姐?你认识我师姐……”魏无羡瞬间变了脸色,激动的一个跟跑,身旁的蓝忘机急忙扶住他.

江澄也是一脸的难以置信,“你怎么会认识阿姐,不可能的,我阿姐她……”魏无羡听到他的话,脸色更加苍白。

金凌突然听到阿娘也是心头一跳,奈何浑身动弹不得,嘴上犹如被施了蓝家禁言咒,心里很是焦急。

蓝忘机看他们三人已是方寸大乱,便接过话题,沉稳的问道:“不知姑娘怎会见过江姑娘,现在身在何处?”

红衣少女看看蓝忘机,也不多言,向前一步,站在几人近前手中镰刃顺手劈下,竟是在半空撕裂了空间,一股强大的吸力瞬间传来。少女直接抓过金凌,只淡淡说了一个字,带着金凌就进入其中.

江澄毫不犹豫的紧跟着也进入,魏无羡抬脚正要进入,手臂一紧.

“蓝湛·……”

蓝忘机紧紧抓住他的手腕,坚定的道:“一起.”

魏无羡与其心灵相通,自然知道自家道侣绝不肯放他一人,展颜一笑,一起走进裂缝。

裂缝渐渐缩小,再过一会儿或许就会消失……

“忘机---”

“宗主----”

蓝曦臣见弟弟尽然也进入其中,顾不得其他,飞身而入,似是想要将其抓回。莲花坞众弟子也是不假思索上前来。

而原本将要消失的裂缝因为这些人的接近竟然再次扩大,吸力也跟着变强,近前的众人一时不察,接连被吸入其中。

“曦臣----”蓝启仁一看两个侄子都被吸入其中,连忙起身奔上前去,还未走进,也被逐渐变强的吸力吸了进去.

然后众人就看到裂缝越来越大,吸力越来越强,先是离得近的那几个躺倒在地的,然后他们旁边的,旁边的旁边的,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入,人群开始惊慌失措,可惜未等他们逃离,就一个个的被越来越强的吸力逐个吸入,形成恶性循环,再然后,短短时间内整个金陵台只要是活着的,不管是人是物,是世家子弟或是奴婢仆从无一例外全部卷入其中,只须臾间,整个金陵台便宛如空城,再无活物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