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邺

我不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钟爱他魏无羡一个人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和蓝忘机值得最好的。推文以魏无羡为主,都是自己看过的才推,认为还可以或者不错才推。至少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去推荐的。有一些极端是很正常的

双聂

链接:双聂 

作者:烬灼燃 

暂退缘更

双聂小短篇

已经成为大佬的聂导回到过去,作为一个挂遍,他不仅拥有外挂魏无羡,还继承了他魏兄的情商下限.

有糖有刀,刀大概是杀人刀,应该不多,毕竟是个短小,因为瞄了一眼乱魄,而突发奇想的文

手动断血缘预警,

让我自欺欺人这不是骨科

论戏精的自我修养

赤峰尊拯救弟弟大作战

和聂导来自同一时代的忘羡均厉鬼设定,戏份不多,但不拆官配

厉鬼羡外挂本挂,工具人

内附魇怪一只,这崽子是个傻的

赤峰尊情商开挂预警,日常在被逼疯的边缘聂导黑化预警,但只是谈个恋爱,应该不明显?

聂导目标:为乱葬岗添砖加瓦

更新频率?不存在的,缘更[魔鬼微笑了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