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邺

我不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钟爱他魏无羡一个人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和蓝忘机值得最好的。推文以魏无羡为主,都是自己看过的才推,认为还可以或者不错才推。至少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去推荐的。有一些极端是很正常的

魔道祖师直播体【完结】

链接:魔道祖师直播体【完结】 

作者:势如破竹的猫 

恋爱都逃不过真香定律

(直播体)蓝湛能有什么坏脾气呢,他不过是喜欢你啊1

*直播体

*cp:忘羡、曦情

*时间线:乱葬岗种阿苑时

*【】为直播内容,()为弹屏

*ooc预警

*短篇

恋爱都逃不过真香定律

关于江家:不怼,不写,不着墨

温苑小小的身子被种在泥里,只剩个圆圆的小脑袋露在外面,他睁着大大的眼睛,期待的看着魏无羡,天真道:“羡哥哥,这样就能长高了吗?”

魏无羡抓起一把土撒了上去,又拿起一旁的水壶浇了点水,笑着哄骗道:“当然啊,羡哥哥再给你浇点水,这样就可以长出很多哥哥姐姐和你一起玩了。”

小孩子就是好哄骗,竟信以为真了,两只小短手也加入了进来。温苑哼哧哼哧的把一旁的泥巴都往自己身上刨,边刨边奶声奶气道:“羡哥哥,那要几天才能长出哥哥来?”

魏无羡凝眉认真想了想,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继续哄骗道:“嗯,十天吧。”

温苑歪着头认真数了数手指头,还是不知道十天是多久,问道:“羡哥哥,十天是多少天?”

魏无羡并不打算跟一个两三岁的孩子解释天数,随意道:“十天便是十天咯。阿苑,不要乱动,”他捡起几根小树枝插在泥里,道:“来,羡哥哥现在给你种上哥哥姐姐,五个……十个……,阿苑想要多少个啊?”

温苑开心地伸出一个小手掌摇了摇,脆生生道:“羡哥哥,要很多很多,像这么多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魏无羡大笑道:“好好好,羡哥哥都给你种上……”

魏无羡拍了拍手上的泥土,看着被一堆树枝围在中间的有些懵的温苑,满意级了。

正在这时,异变突现,整个天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,明明还是白天,可现在却黑如暗夜。

魏无羡一把将温苑捞了出来,随手夹在腋下,警惕了起来。

在暗夜来临时,整个修真界都沸腾了起来:

“这是怎么回事???”

“怎么突然间就白天变黑夜了???”

“乱葬岗怨气外溢了?”

“上一次出现异变还是因为抱山散人结婴,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?”

“李兄,你见多识广,可知是什么原因?”

“方兄这可是为难我了。我那见过涉及整个修真界这么大阵仗的景象。”

一切都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了一样。

每个人都人心惶惶。

突然,一个白发老者指着天边道:“你们快看,天边好像有亮光照进来了!!!”

闻言,众修士连忙抬头看了过去:在天地交际之处,一丝红光照了进来。这道红光犹如沸腾的岩浆,不断翻滚,瞬间便把黑暗吞噬。

等整个修真界完全亮起来时,众修土惊奇的发现天上竟多了一个类似于镜子却大的出奇的东西.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【一个明媚的少女缓缓出现在上面。她身穿黑色劲装,扎着高高的马尾,天生上翘的嘴角带着丝丝笑意,可眉眼间却有些冷峻.】

温情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魏无羡身边,她盯着上面的少女看了好几眼,又看着身旁的魏无羡问道:“魏无羡,上面那个姑娘跟你什么关系?”魏无羡现在也有点懵,那姑娘长得跟他确实有七八分像,但他十分肯定自己并不认识她。魏无羡舌头打结道:“情姐,你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蓝氏

蓝曦臣沉吟道:“这姑娘跟魏公子长得挺像的。”

蓝忘机身形一僵,右手紧紧的握着避尘。

【那名少女笑了起来,眼里似乎缀着星辰。她抬手打招呼道:“嗨喽,大家好。我是小悠,欢迎大家收看我的直播,这次的直播内容是:蓝湛能有什么坏脾气呢,他不过是喜欢你啊。”】

(啊啊啊啊!!!!是小悠姐!!!!)

(今天的小悠姐依旧那么飒!)

(小悠姐这次是要说含光君的暗恋史吗?)

(我可以!!!!)

(最喜欢看反萌差了,特别是含光君这种冷面总攻的反萌差,就好可爱!!!!)

(小悠姐的直播,都是秘辛啊 !)

(也不看看小悠姐什么身份)

(不愧是被究大的,含光君竟然能同意你来开讲他的这段“黑”历史?!)

(没人能想到同期学子中开窍最早的竟然是那个看起来最不可能的)

(含光君哪有什么脾气啊,他连话都不说,当然,除了某个人……)

(含光君看我们:面无表情

看某人:好可爱

(这是美男计。毕竟含光君一笑,某人魂都丢了,

(楼上的真相了)

一石激起千层浪!

众修士吃瓜道:含光君?那位能把人冻成冰块的蓝二公子??竟然还会暗恋人???不知是哪家的仙子入了含光君的眼。

乱葬岗

那姑娘笑起来与魏无羡像了个九成,温情又道:“魏无羡,你真不认识她?”

此刻的魏无羡已经震惊了,他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他没听错吧?是蓝湛??蓝湛有喜欢的人了???还是暗恋????

魏无羡脑中闪过蓝忘机那张无欲无求的脸。他一直以为蓝湛根本不会想这方面的事的!

不过,蓝湛竟然会笑?不愧是心上人,待遇就是不一样!!!蓝湛对他向来都是疾言厉色的,还凶巴巴的要把关在蓝家!魏无羡心里有些愤愤不平,似乎还冒着酸气。

温情狐疑的看了魏无羡一眼,心里嘀咕道:蓝忘机有心上人,你气什么气?你的注意力不是更应该放在那个跟你长得很像的姑娘上吗?

蓝氏

蓝曦臣微笑道:“忘机有喜欢的人了?”

蓝忘机心里咯噔了一下,本就白皙的脸竟多了一丝苍白.

蓝曦臣道:“忘机不想让她知道?”

蓝忘机垂下眼睑,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眼中的落寞,他苦涩道:“兄长,他不喜欢我。”

蓝曦臣一时不知该怎么安慰了,感情之事第三人又怎么说得清呢。

【小悠笑道:“虽然f……咳,含光君现在的生活幸福美满,但其实含光君的情路不是那么的——顺利,甚至可以说是坎坷。”

“抛开其他因素不说,先说说含光君本身。大家都知道蓝家纪律森严,而含光君人送‘行走的家规’,魏无羡更言其是‘小古板’。所以含光君在蓝家家规的熏陶下,养成了克己复礼的性子。”

“而他的心上人性格跳脱,不受拘束,是以两人第一次碰面时便打了起来,蓝忘机对于这般不守规矩的人,自然是颇为“痛恨”。”说到最后两个字时.小悠笑的一脸的狡黠。

“不过吗,恋爱都逃不过真香定律……”】

(小悠姐不用这么紧张,我们都知道你跟含光君的关系)

(真香永远不会迟到)

(含光君:你这个人真的好讨厌。实则心里喜欢的不行)

(魏无羡盛情邀请含光君去莲花坞,不去。后来自己还不是偷偷摸摸的去,还摘了带茎的莲蓬)

(还有炒西瓜皮,幸好只是心动没有行动。突然有点可怜泽芜君)

(弱弱的说一句:其实炒西瓜皮挺好吃的)

(我也吃过……)

(还有兔子,收的时候勉为其难,其实心里欢喜的很。不仅好好的养在后山,还繁衍了一堆的后代)

(听说是泽芜君送的母兔子。哈哈哈 泽芜君好懂。)

(真香永远少不了金子轩:此人不必再提!后面粘在人屁股后面的是谁?!!!)

(你要这么说,那我可就想起魏无羡了:我不是蓝家人,也不打算入赘蓝家……)

(哈哈哈,我也想起了一个:魏无羡:我不喜欢男人的!)

(你这个绝了

(你这是王炸啊)

评论(12)

热度(885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