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邺

我不是纯粹的忘羡粉,我只钟爱他魏无羡一个人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他和蓝忘机值得最好的。推文以魏无羡为主,都是自己看过的才推,认为还可以或者不错才推。至少有些地方是值得我去推荐的。有一些极端是很正常的

【忘羡】假如忘机有了预知能力【未完结】

链接:【忘羡】假如忘机有了预知能力

作者:北婈.钧.衍 

蓝湛自幼便做着同一个梦,梦里有一个同他一般大的孩童,可是他们却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。


他在蓝家吃穿不愁,而那个孩童却过着颠沛流离到处乞讨甚至还要与狗争食的日子.


三四岁的孩童本该受尽父母宠爱,即便他与兄长无法随时见到自己的母亲,可他们还有叔父的悉心照顾。可这个孩子却什么也没有,他只能靠着自己,若是遇到心善之人,也许能有充饥的食物,若是遇到心生歹意之人,最后只能惨遭毒打。

可即便尝尽人世间的辛酸苦楚,这个孩童却依旧如小太阳一般,笑的如此温暖,会对人抱有最大的善意.

好不容易熬过了最苦的日子,在九岁的时候被那江家收养了,可那江家也并非是他的家。直到这一刻他才知道原来,这个孩子唤作魏婴。

寄人篱下,从来都是要小心翼翼的讨好每一个人。可即便如此,换来的依旧是那虞夫人一次次的鞭打责罚,甚至屡次出言侮辱魏婴的参娘,而那江宗主也只是事后安慰几句罢了。

即便蓝湛知道这也许只是一个梦境罢了,他也无法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少年受尽苦楚,他的母亲曾提及过,有些梦境也许并非只是单纯的梦境而已.刚好他的兄长需要下山历练以提高自身的修为,他想去夷陵看看,此时此刻那个魏婴若当真过着如他梦境里的生活,那么也许可以把他带回蓝家。修真之人向来注重自己的感觉,他能感觉到自己与这名半大的孩童之间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.

之后,在青蘅君的支持下,年仅九岁的蓝湛便跟着蓝曦臣一道出门历练了。

蓝曦臣向来了解自己的弟弟,所以便带着蓝湛直接奔向了夷陵.

夷陵虽然不是很大,可真的要找一个孩童也并非简单之事,只是也不知道为何,真正来到了夷陵后,蓝湛竟然发觉自己隐隐能够感知到魏婴的所在处。

没多久,他们便找到了正蹲在角落里,身上穿的破破烂烂的魏婴。

真正看到本人以后,他竟然隐约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他的心里泛着密密麻麻的疼,甚至能感觉到眼眶有些热意.

他要把魏婴带回蓝家,带回去藏起来。

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种执念,可是从他内心最深处一直传来一个声音,绝对不能再放他走了.

找到他,然后护他一生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2737)

  1. 共8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